海外營隊活動

重慶 影視創作營

這是一場奇幻穿越的影視創作之旅

這是一場超乎尋常的地心探索之旅

這更是一次看見自我的生命成長之旅



重慶 戶外探索&微影視創作營

營期亮點介紹:
  •   生成式AI在劇本及生活上的應用,孩子即是創作者,也是劇中人

-夾眼洞繩降,創作考古/外星人遺跡主題短片
-徒步重慶半山崖線,創作青春奮鬥主題短片
-兩江影視城,創作民國穿越主題短片
  • “演員、攝影、導演、制片”四大角色,模擬劇組分工,學習團隊間的溝通協作

-每晚討論會,談論當日拍攝任務中的收獲,沖突等。
-導師帶引,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看見個人成長。
 
  • 洞穴探索,繩索岩降,洞穴飛拉達,天坑地洞的另外玩法

-重慶武隆,洞穴探索。

-重慶武隆,峽否穿越。

background, pattern, leaves-6650672.jpg

巴厘島 - 潛入深海

峇厘島(Bali Island)位於印度尼西亞,熱帶海島型氣候,2015年由美國著名旅遊雜誌《旅遊+休閒》把峇裡島評為世界上最佳的島嶼之一。 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有四、五座完整的錐形火山峰,是一座火山島。 以廟宇建築、雕刻、繪畫、音樂、紡織、歌舞和風景聞名於世,為世界旅遊聖地之一。

峇裡島山海之旅,我們深入海底,掌握潛水技能,發現海洋和大自然的神奇,探索海洋生物的秘密。

  • 國際學校學術優異標準
PADI課程教育符合多所國際大專院校和職業認證機構所設定的學術優異標準。 (澳洲、加拿大、英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歐洲、日本、紐西蘭、美國都有不同的相關換學分與就業的政策)

  •   潛伴制度&團隊精神

在教練的引導下,克服對於黑暗和未知的恐懼,透過努力掌握所有技巧,探索美妙神秘的海洋,收穫朋友們的欣賞和讚嘆,由內而外的自信就是這樣樹立起來的。

  •  GET酷炫技能 造就自信少年

潛水有嚴格的水下潛伴制度,青少年透過潛水訓練學習到潛伴制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團隊中溝通、合作、互助,從而培養良好的團隊精神。
 
  • 海洋知識課堂 塑造海洋小衛士

海洋魚類有哪些? 真的大魚會吃小魚嗎? 魚分得出白天和黑夜嗎? 魚兒也有朋友和天敵嗎? 它們如何保護自己化險為夷? 海洋資源的保育課題,也會讓孩子建立社會責任感,萌生強烈的環保意識,做個保護大海生態環境的小使者。

background, pattern, leaves-6650672.jpg